不接稿,
不授权到除lof的任何平台。
禁止转载。转载弄死你。
注:对侵权行为一律追究到底。
 

《Bet on me》

*本篇 帕洛斯x你

*有oc:特洛森 【可代入】

⚠️*我的 任何作品 都 禁止转载。未经授权就转载的我搞死你个sb东西。

⚠️*禁止任何偷梗融梗抄袭模仿行为,禁止拆头换人,抄袭剧情抄袭oc等 任何 侵权行为,一旦发现,一律追究到底。

⚠️不要让我看到故意刷粮票、在我作品下连续刷同一条评论超过两次的。没得提醒,我直接拉黑。

⚠️白嫖的sb没资格跟我催更。


*灵感来源于同名歌曲《Bet on me》

*避雷:内有脏话疯批和血腥内容

*第一次写帕洛斯,如有ooc请见谅



⚠️二编:写不动了,后续随缘。。。









【在我身上押注吧】

【赌上你的全部】




黑深的小巷中发出了多人互相追赶打砸的嘈杂声音,偶尔响起的粗鲁叫骂声在夜色的掩护下很快在空气中消散去。

拥有一头银色脏辫的青年笑着奔跑在最前面,同时躲避着背后时不时擦过身的一些碎裂的玻璃酒瓶、亦或是被月光照得发寒光的刀具。



“亲爱的森小姐,我现在身处险境马上要被包围喽,快来救救我吧~”

带着机械滋声的男性嗓音透过对讲机向你传着话,特洛森则是对他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似乎早已习以为常,只是冷淡的吐出一口气回复着:“那就宰了他们。”


“我知道你在那,注意别乱蹦被我一枪打爆头。”

帕洛斯被你毫无同情心的回复逗笑了。


似乎身后的人根本没想到他竟然会突然回过头来突袭,帕洛斯的枪法是很出众的,没几下便干倒了两三个人,仅剩下的那个直立着的人则是左右看了看自己倒下的同伴们,求饶的话还没出口,太阳穴处突然爆出的血花也结束了他的生命。


“哎呀,森小姐的枪法还是那么棒呢——”他敏捷的爬上墙体蹦上了几楼高的屋顶,看见你正在认真的收纳起自己的狙击枪,青年也好奇的蹲到你身边看着你利落的动作。


女性锐利的目光在收好武器后终于放到了帕洛斯身上。

她上下打量了几遍对方,最后又将视线收回。


“介于你又对我说谎了的行为,以后你向我请求支援我都会迟到至少5秒钟。”

帕洛斯显然没想到你玩的这么大,只是满脸笑容的问着:“这次你想要什么了?”


“我最近刚好需要一副新的倍镜以及新弹闸。”特洛森仰着头,半侧过脸朝着帕洛斯微笑。

“好好好……我有时间就去给你弄一副。”他认命一般的笑着朝你眨了眨右眼,银白色的月光铺在他本就白皙的脸上,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病态的惨白。



“现在是不是该原谅我了?”

“这次就赦免你了。”

“哎~”






当帕洛斯整理好一切后回到了基地,最先遇到的是昨天刚完成任务善后的卡米尔。

他微微倾斜着脑袋朝着冷漠的少年笑着说:“嗨,卡米尔,这两天真是辛苦你了。”


黑色短发的少年给他的回复是一个充满复杂情绪的眼神。

“如果你们这群粗心大意的家伙能更小心谨慎一点,我也不用天天给你们做那么多收尾工作。”


他阴沉的海蓝色眼睛下方厚重的黑眼圈似乎也在证实着他的这句话,帕洛斯则是自讨没趣一般打了两个哈哈就快速离开这个地方,转而去了基地的娱乐间。


她还没回来。



帕洛斯感到无趣的随意玩弄起了台球桌上的白色母球。




“有心事?这可不像你啊,帕洛斯。”

脏辫青年的神游被突然打断,身体下意识的抖了两下,雷狮则是掐了自己手上的烟从吸烟室走了出来。

随着门被打开的动作,许多淡色的烟雾从房间里溜出,帕洛斯的花色瞳孔咕噜噜转了两圈又回到了雷狮身上,他笑着说道:“今天任务太累了,发会儿呆。不过……老大您才是,很少跑来这里抽烟吧?”


雷狮似乎对他试探性的反问感到有些不快,高大的青年只是抬抬下巴示意帕洛斯和他一起来一局桌球。




凌晨四点左右,特洛森才回到基地。

娱乐间内响起清脆的台球碰撞声吸引了她的注意。



虽然早就见识过老大和别人赌球,但是今天和他直接对上线还真是压迫感十足啊……

帕洛斯观察着雷狮快准狠的杆法,身处他强大的主场气息中不由得神经愈发紧张。


“啧……”

对于最后一个黑球在洞口反弹出来这件事似乎超出了雷狮的预料。



“力度太大撞壁了。”

清冷的女声突然在两人身后响起,雷狮和帕洛斯则是几乎神同步转过头看向了特洛森。


仅接着雷狮不耐的情绪便突然烟消云散,一直充斥在房间内的威压也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他调笑着捏住特洛森的肩,恶狠狠的说:“狙手说的是。”


“还有空玩儿啊,下个的任务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你拍开雷狮挂在你肩头的手,又瞥了一眼帕洛斯,似乎在同情他将要扮演的角色,一向演技极佳的杀手竟然没忍住发出了憋笑声。




帕洛斯,在明后两天参与的任务中扮演的角色是“竞拍品”。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Ans(停更版)|Powered by LOFTER